【恋制/李泽言】李泽言人物理解

小奶狗小狼狗占尽整个银屏和流量的年代,谁说一本正经的纯种军犬不勾人。

是从宣传图就开始喜欢李泽言,在很多小姑娘都对白起一见倾心的时候。

李泽言长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他眼神冷漠疏离,把离我远点写了满脸。很不耐烦的样子,从发型到着装都精致漂亮。看着这样子,就是个不好对付的男人。传奇故事一般的背景介绍,足以写进工商管理教科书的创业经历,对于他人对于自己一般严苛的性子,再加上来自cv吴磊的低音炮,嗯,这确实是乙女游戏总裁标配。

可他又不是个标准的总裁。
他,从未把撩妹的技术和甜言蜜语学到满点。其他三人每个人都有或浅或深的与女主的亲吻,李泽言却从来没有。讲话也好,行事作风也好,总给人一种【直男你这辈子都不会有老婆】的感觉。在三个人都长驱直入或是迂回行事或是无微不至的追求中,李泽言成了最不占优势的一个。他有的童年经历,许墨和周棋洛也有,他能帮到女主的,也不及白起和许墨的亲近直截。大概要说他特别有什么,就是黑卡咯。

黑卡成了李泽言的一个梗。
但是,李泽言的钱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他白手起家,自己拼搏换来的资产,他做的投资,资金投入很大,但也不得不说,十分谨慎。李泽言对于女主的投资,五个亿,十分惊人的数字,李泽言自己改的数字,但是之前考验女主的是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大抵是李泽言看见了,从第四章尝试布丁开始,女主身上,属于他心心念念的那个姑娘的影子。李泽言在开始救下女主,我想,也是一个记忆的重合。

李泽言很专情。
李泽言不像小说里的总裁,和女明星,和漂亮的世家小姐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李泽言从开始,从小时候,心里就挂了一个小姑娘,一个他心心念念十几年的小姑娘。大概是第十章,整个故事开始显露出李泽言不一样的一面。和他之前的傲娇,严肃,对感情表达的不擅长,截然相反。谁说他不会撩姑娘,说着自己心里最深的话,却不经意成了最撩人的情话。

【以后就换我为你冲锋陷阵,就像你当年保护我那样,好不好?】
【他发誓,如果时光倒转,如果一切能够重来,一定不会再让她陷入危险。】
【没有什么可以再伤害你。】
【对不起,我来晚了,我不会再失去你第二次。】

剧情里,少年时的他也就比同龄人眉间多了褶皱。这个小姑娘,是他念了十几年,又想保护一辈子的人。

李泽言呀,全世界最好的男孩子。
嘴上刀子一样锋利的言辞,冷冷地专一地欺负自己最喜欢的姑娘,心里却软成棉花糖一样的,恨不得把整个自己都捧到这个女孩子面前。

别再嘴硬啦,希望你能早点把喜欢了这么久的这个女孩带回家呀。

评论(10)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雾一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