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微【番外小段子】

*算是给小江的一个morning call
@江亭雨
*小李将军x小叶少爷

为了讨好贵妃娘娘同陛下的欢心,官场间总有人赞李将军风流倜傥,正人君子,诸如此类。

有一日,少爷听闻狠狠地不屑了一番。白玉一样的鼻尖周围萦绕的愤愤不平都快冲上天际了。

李冬凌虽然稳重,因为身周的繁华和皇恩浩荡,从不曾是个眼皮子浅的人,但终归混迹勋贵,还是沾了几分少爷习气。幸亏他将浑身任性冲动的性子付了一腔正义热血倒也算是误打误撞成了一个正人——不过就凭他对着少爷一副流氓样子,也决然算不上什么君子。

于是少爷评了一句,“你顶多就是个正人,还是沾了天策府的光。”

李将军当然不干,“我觉着也没错啊,我是正人,你家山庄讲得就是君子如风,我俩正人君子,不刚好。”

少爷凶巴巴辩过,“见面儿就同你说了我不是那一般的少爷,更谈不上君子如风。”

李将军贼手搭上少爷愈发圆润的肩际,笑得像一朵艳粉的烂桃花。
“少爷此言差矣,依末将拙见,暴风,那也是风,您说对不对。”

评论(2)
热度(4)

© 半雾一城 | Powered by LOFTER